Sunday, April 18, 2010

不能再说

小伦的爸爸为什么跟他的儿子关系那么好?
两个都又喜欢听音乐又很能听。两个都又喜欢弹琴又很能弹。那么多的同样爱做好让爸爸跟孩子关系地很好吧。而且,看起来小伦也可能当厨师。二十三十年前我自己的孩子也很能做饭的话他当然会是我的贴心朋友。台湾学生们喜欢跟爸爸妈妈做饭吗?当我住在泰国和中国我发现那里的人比美国人有做饭的经验。我觉得大家比我们这里重视食物和做饭时间。

爸爸最后怎么了?他跑得很快去追小伦以后就死了吗?
他当然死了喔!看起来他又健康不良又非常担心孩子。据我所知那么多的压力真的有力量,甚至连能杀害人们。但是呢,大家不用悲愁。这是因为当小伦回到一九七九年时,他的爸爸也回去。真的是一个奇迹!

4 comments:

  1. 嗯...这个嘛~喜不喜欢跟爸妈做饭我觉得要看个人喔~
    我自己就很喜欢跟爸妈一起准备晚饭啊:)
    但是,我知道也有些人觉得很麻烦或是爸妈会觉得很麻烦的都有喔~
    不过中国人挺注重"吃饭"这件事是真的的样子~
    我们有一句俗语是这样说的:"吃饭皇帝大"~XD
    意思是"吃饭这件事情跟皇帝一样伟大(重要)"喔~
    ("皇帝",是中国古代君王的通称~!=D)


    其实我没完整的看过这部片子呢...
    所以最后小伦跟他爸爸都回到过去了吗?
    如果没有,而他爸爸就这样死了的话我觉得有点难过呢...ˊˋ...
    嗯...我也觉得压力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呢~~
    所以有什么烦恼还是不要闷在心里比较好:)

    ReplyDelete
  2. 我們家通常是媽媽一個人準備食物,但我爸爸的廚藝比較好,他工作較忙,若有空他會煮些有創意的餐點給我們大家吃。我完全不會煮飯,因為我家人不鼓勵我做飯,總是說我以後再學就好!

    我媽媽常常會買一點外面的菜,不會一整桌都自己煮。

    我對小倫和爸爸的段落沒什麼印象耶,不太記得他和爸爸最後怎麼了!

    ReplyDelete
  3. 我觉得你第一个问题的回答很好。做饭的时间应该很好的跟家人子啊一起的时间。但是我们这里好像比较小做。

    ReplyDelete
  4. 发现你的妈妈不会仪整桌都自己煮饭好让我惊讶一点点。你们还有喜欢煮饭可是没时间吧?

    ReplyDelete